Ouch!

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跳箱跳到腳拐到`^´

腳到後來一直沒力

結果我殘忍的同學們還叫我跑步OAO

俺腳要斷了拉~~~~~~~~

話說...........

今天的體育課也不是不好玩

因為這是我身平第一次玩躲避球的時候可以接到球ww

誰叫男生都擋在前面ˋ^ˊ

不過因為今天外場只有幾個人所以我搶到拉ww

好開心

不過.....

我同學是在謀殺我OAO

我在外場

他球丟超快的OAO

我的三根手指已經快骨折了((诶你#

不過我都不知道

只要外場碰到球,球就算出界,還是外場的耶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妍 A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